Monday, November 5, 2007

~~我结婚了~~

我想大声的宣布 !!! 


我决定结婚了!!!

当。。当。。达当。。当达当。。。

让我介绍我老婆。。。。。



MAP 9312 是她的名,皮肤有点黑,很帮的上我的忙。

噢!!。。。我还有位女朋友。。
她的名叫 north-south high way~~~~

I'm going nuts n crazy d !!!

2 comments:

斐斐 said...

哈。。哈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
恭喜恭喜呀~~

~风之翼~ said...

hahaha... its all gonna be over soon la~~ take hear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