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~~N@nDaYo!!!!~~

我又在次失眠了。。。this is my 4th time in my life...每次失眠时。。都感觉将会有事发生~~~前三次都不是很好勒~~~“jit pai”是好是坏都 emm cai yah~~hai~~~~pek ciak ler~~
我烤!我得去JB工作。。。敢敢在这个时候失眠。。。@#$%&。。。我要如何驾车喔!!!
还是不要睡了。。。尽然已经睡不下。。赶紧起来准备去JB了。。。。我看啊。。。我这条“鬼”命真的是。。。si beh de koh ar ~~~人家做鬼我做鬼。。。真的是同鬼不同 "mia" 啊!!!
B4 ending, 我很enjoy今晚的晚餐。。。 kam xia kam xia ~~

-casper-

2 comments:

喇叭桑™ said...

sofa!!

JoSePh said...

yo....drive safely lah....slow and nice k :) take care